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江南高尔夫球队简介

江南高尔夫球队简介

发布日期:2013/2/22  点击次数:3096

江南高尔夫球队简介

江南高尔夫球队(简称“江南队”)是由杭州江滨一号高尔夫休闲会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彪先生发起,由杭州江滨一号高尔夫休闲会所有限公司统一管理,由浙江地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社会绅士、商业高层及高球精英共同参与,于20114月成立。

江南队充分吸纳浙江省内爱好高尔夫的单差点及喜爱高尔夫运动的知名政商、企业家及著名人士。球队以“责任(Responsibility、进取(Aggressive)、品质(Quality)、价值(Value)”为理念,以“锻炼身心、球技切磋、技能提升、以球会友”为宗旨,秉承“健康(Health)、快乐(Happiness)、团结(Unite)、自律(Autonomy)”的球队作风,在加强自身高尔夫竞技知识及技能的基础上,提倡相互尊重、团结友爱,充分促进球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省内外高尔夫爱好者间的互动交流及技能切磋,为广大球友创造快乐充实的业余社交平台的同时,有效宣传、推动浙江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充分展现浙商精神与风貌。

江南队以高尔夫为纽带,为球友搭建和平、和谐、友善的联系、沟通、交流平台,是一支团结协作、健康快乐、坚不可摧的具有金字品牌效应的高尔夫标杆球队。

球队以其人脉资源及企业家自身具备的经济实力、财力和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捐资629564设立“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江南高尔夫阳光基金”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扶贫帮困,弘扬公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