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温州苍南马站小学“阳光音乐室”圆满落成

发布日期:2016/5/3  点击次数:841

温州苍南马站小学“阳光音乐室”圆满落成

427日,由FM93阳光圆梦基金捐建的温州苍南马站小学阳光音乐室圆满落成。      

     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九兰、科技金融时报记者罗超、苍南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委社工办副主任吴家悻、苍南马站镇副镇长卢林熙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钢琴、贝斯、吉他、爵士鼓、葫芦丝、二胡、打击乐器、音响等价值5万元左右的乐器摆进了马站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打开了马小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的大门。
    
    
        很多乐器孩子们从没见过,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它们的图片。当看到电视上的小朋友娴熟的弹奏,时而潇洒,时而激昂。她们很是羡慕。
 
 
      “我是一名热爱音乐的学生,最喜欢弹钢琴,每当我坐在钢琴凳上,奏出一支支美妙和谐乐曲时,脑中的一切烦恼都净化了。没想到,我的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在我们的音乐教室里有了我梦寐以求的钢琴……”马站小学六年级郑涵颖同学说出了所有孩子们的心声。
       
捐赠仪式在马站小学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话剧和精彩的独舞独唱中圆满结束。
 
 
 
   特别感谢苍南民政局、马站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马站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