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基金会1—3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5/6  点击次数:865

基金会13月大事记

 

1、1月10日,基金会向浙江省民政厅提交《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项目申报书。

 2、1月18日,上海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爱心联动圆梦青溪”捐书活动在淳安青溪小学顺利举行,青溪小学全校392名孩子的心愿书由DAZZLE爱心生肖猴全部派送完毕。上海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江瀛,总经办李颖、李漫,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华丹英、项目部蔡菲菲、青溪小学校长余勇建等参加了捐书仪式。

3、1月21日,由基金会陈九兰秘书长带队应邀参加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基金会“爱在后备厢”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公益项目奖。

4、1月27日,基金会理事陈燮中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在大家苑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孙大伯等14位大家苑社区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冬衣、大米、油。虽然,为老人送去的仅仅是一点日常生活用品,表达了基金会对老人的一份心意,希望他们有个幸福温暖的新年。

5、1月31日,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困难户慰问活动。此次活动走访了萧山城区、益农、南阳、新街、瓜沥、进化、浦阳、楼塔等地共27户困难户,送去了新年礼物和资助金,总计金额46200元

6、2月24日,基金会将近千条“暖芯冬被”分别送往云南、四川、西藏等地的学校、孤儿院、敬老院。感谢博洋家纺的慷慨捐赠,感谢申通快递的爱心专运和曾经为之付出过的伙伴们。暖芯冬被“温暖了孩子和老人的心,也传递了浙江人民的爱心。

7、3月1日,基金会全体员工庆“三八”活动。

   8、3月2-3日,基金会陈九兰秘书长应浙江省民政厅邀请赴宁波参加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座谈会。

9、3月8日,基金会接收浙江岳华会计事务所财务审计。

    10、3月11日,基金会项目组蔡菲菲与爱心企业走访了江山清湖、和睦及卅二都小学,实地了解学校困难情况。

11、3月18日,景宁梧桐乡中心小学,衢州五里小学等学校贫困学生资助款下拨。

12、3月29日,基金会联合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袋鼠妈妈,共同为江山卅二都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优质的图书和文具,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13、3月31日,基金会员工参加民政厅举办的慈善法讲座。

                                          2016年4月5日